周斌、张雷明出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报告会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9月1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报告会举行,以专题辅导报告的形式继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雷明出席报告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岳亮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围绕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实践运用,回顾了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从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实践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阐释和解析,对于大家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张雷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持之以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努力把新思想学得更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入思考中找差距,联系实际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沉下身心多思多想、融会贯通,努力把新思想弄得更通,不断对标对表、校准偏差,持续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要在学以致用上做文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工作当中,在实干中自觉践行,努力把新思想做得更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