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9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出席,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闫廷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工会干部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的客观需要,是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内在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严格对标对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工会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目标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接受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取得实效,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