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鸿雨 毛玺玺 田秀忠 张亚丹 闫增旗 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 毛玺玺 田秀忠 张亚丹 闫增旗 高轶鹏)连日来,我市各单位各部门纷纷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和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9月16日上午,郏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16日下午,新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坚持学习教育与深入研讨相结合,在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真正把学习新思想的过程变成把握规律、用好规律、破解难题的过程,推动专项整治见声势、见震动、见成效。要落实政治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分类指导和宣传引导,坚持统筹推进,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9月17日,卫东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和“三区建设”(经济强区、宜居市区、和谐城区)目标任务,突出一个干字、落到一个实字、发扬一个拼字,担当实干、克难攻坚,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更大作为。要牢记根本宗旨,站稳群众立场,增强公仆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方向。要查找自身问题和工作短板,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要以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抓好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9月16日上午,湛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抓好宣传树典型,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讲好出彩湛河人的故事;深刻剖析反面典型,开展多种形式警示教育,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结合实际抓统筹,把主题教育与加快“六大板块建设”和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转化为为民谋利、增进福祉的动力源,努力实现“八个提质”,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9月17日上午,石龙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结合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城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石龙力量。

9月16日下午,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实际,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实绩,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以钉钉子精神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