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作者:田秀忠 卢晓兵 闫增旗 邱爽 常洪涛 张鸿雨 杨沛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 卢晓兵 闫增旗 邱爽 常洪涛 张鸿雨 杨沛洁)连日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持续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石龙区委书记王玉娟说,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研究审定方案。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学习、生活中,立足实际、查改问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要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推动石龙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实际成果。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毓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明晰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关键措施和具体目标,既要结合示范区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又要将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设“绿色、智慧、创新、宜居”的品质新城。

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程贵平说,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确保党媒姓党紧密结合起来,和强化担当作为紧密结合起来,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和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紧密结合起来,在守正创新上下足功夫。要充分认识到全媒体时代给广电行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打造智慧广电融媒体,利用好大数据,实现广播电视内容的有效分发和精准传播,把优质信息投放能力扩大到更多受众群体,突破广电行业的固有边界,实现双向互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多创作人民喜闻乐见的广播电视节目,以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孙志刚说,作为一名宣传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要勇于剖析自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规党章,对照宣传工作条例,对照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检查审视自己,及时查摆问题,找出差距,制定措施,迎头赶上。要深入基层,扎根人民,锻炼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为加快文化转型、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贡献。

鲁山县扶贫办主任李新杰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鲁山县正处在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时刻、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砥砺初心、担当使命,焕发斗争精神,勇于破解难题,聚焦“三大决胜”“一大攻坚”,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夺取高质量脱贫摘帽和高质量发展的全面胜利,交出让组织满意、让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郏县白庙乡党委书记王应钦说,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要结合郏县开展的“学先进、找差距、抓落实、争出彩”活动,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等各项工作,努力把白庙乡打造成创业福地、宜居小镇,以发展高质量、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叶县辛店镇常派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小伍说,要把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找自身不足,增强使命感,带强党支部,筑实基层战斗堡垒,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要以林果产业为载体,继续调整产业结构,扩大高效高质农作物的覆盖面,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要加快谋划实施休闲观光农业,确保村民稳定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