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9月16日,全市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举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民义参加,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侯民义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体检察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以及上级检察院的要求上来,切实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扎实成效。要围绕主线,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推动调研思考往实里走,推动检视问题往深里走,推动整改落实往常态走,确保这次主题教育聚焦、聚力、聚责,高标准,重实效。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推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检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