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19-00018
  • 发布日期
  • 2019-11-26
  • 主题分类
  • 机关党建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政府办公室在各科室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26日,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赵军同志在会上指出,主题教育要与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效果的提高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真正做到让基层和群众“有感”。为贯彻落实赵秘书长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质量成效,市政府办公室下发通知,决定以科室为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通知要求,各科室要重点对照三个方面认真进行检视和自查自纠:一是对照工作目标检视问题。二是对照留存事项检视问题。三是对照实际成效检视问题。各科室要形成自查报告,针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对于查出的问题,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能够当下改的,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整改到位;不能立改的的问题,要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制定措施,盯住不放,持续整改,直到推动问题解决;疑难问题要报告办公室分管领导、分管副市长、市长直至市政府常务会,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同时,教育办公室将会同相关科室进一步建立完善督办、反馈机制,推动各类文件、领导批示、交办事项得到及时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