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车开到新城区 公务员踊跃无偿献血
作者:王春霞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3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22日上午,一辆献血车开到新城区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前,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信访局等多个部门的公务人员纷纷走上献血车,献血救人。

据了解,为响应市委组织的红遍鹰城志愿行动,扎实开展好“争当红装志愿者,争做鹰城活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市委办公室联合上述多个部门发出了献血倡议,先后有五六十名志愿者踊跃报名。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胸戴党徽,在献血车前有序排队,填表、量血压、检测、献血。市信访局的王海峰是第三次献血,这次他又捐献了400毫升全血,他说:“这是造福社会、造福他人的好事,应该积极参与。”

在活动现场,市卫健委医政科负责人王金涛说:“目前,我市的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希望更多的市民参加到献血这项公益事业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