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启动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3月4日上午,我市“争当红装志愿者 争做鹰城活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叶县仙台镇南庞庄村举行。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古松,副市长王朴,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出席,并为“红装志愿服务队”授旗。

葛巧红宣布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启动,古松致辞,王朴对活动开展提出要求。

古松介绍了叶县党群志愿服务的先进经验。他指出,希望各地和广大志愿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活动载体、提高参与度,扶危济困、与爱同行,办实事、解难题,倡新风、鼓干劲,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力量。

王朴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要积极行动、示范带动,全面展示我市文明形象;社会各界要广泛参与、真抓实做,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都是活雷锋”的良好社会风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团市委、市文明办总结叶县先进经验,联合市委组织部以及市教育体育局等7个局委发出号召,把3月定为“争当红装志愿者 争做鹰城活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在全市开展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脱贫攻坚、“三关爱”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的通知,发出了“争当红装志愿者 争做鹰城活雷锋”的倡议,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各县(市、区)团委、文明办的负责同志和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代表约600人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