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110/2017-00059
  • 发布日期
  • 2017-05-11
  • 主题分类
  • 2017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教育学院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平顶山教育学院内设22个行政科室,15个教学系(部)。主要职责是:培养高等专科、中等专业学历人才及相关社会服务,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二)人员构成情况

平顶山教育学院事业编制363人;在职人员378人,离退休人员92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河南省2017年全省教育工作精神,牢固树立职业教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平顶山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依托我院组建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部署,坚持“升级转制”这一主线,确保搬迁新校区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招生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实现,持续推进管理服务体系改革、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工作改革。简称为“一条主线,两个确保,三项改革”。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3806.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24.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58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324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3806.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3424.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支出58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支出324万元。

2017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570.8万元,占68%;商品服务支出161.1万元,占4%;对个人及家庭的补助683万元,占18%;项目支出392万元,占10%。主要项目是:图书资料费、教师外出培训、外聘教师经费、科研经费等。




相关附件:平顶山教育学院预算公开报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