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座谈交流会在漯河召开
作者:漯河市人民政府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21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座谈交流会召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6督导组第三轮机动下沉督导小组组长俞亚东对此次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汇报漯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李思杰、杨骁、孔祥智、李军信、陈松林、陈连东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督导小组在漯期间,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听取汇报、个别谈话、交流座谈等方式,对漯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督导小组认为,漯河市委、市政府把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督导小组从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方面通报了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督导小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三个主动对标”: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主动对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长治久安的期待目标,主动对标法律政策的具体规定。要在“六个持续用力”上下功夫: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形成强大合力上持续用力,在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平衡发展上持续用力,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发动群众上持续用力,在深挖排查问题线索、精准全面扫除上持续用力,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筑牢基础上持续用力,在敢于担当作为、建立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在认真听取反馈意见后,刘尚进表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逐项对照检查、逐项认真梳理、逐项研究分析,制订整改方案,建立台账管理,卡住时间节点,全力抓好整改。三要进一步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这次督导活动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落实整改要求,在整改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