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鹤壁日报 来源: 鹤壁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19日上午, 鹤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鹤壁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兆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督导组与省委第二次对接会精神,通报了近期 鹤壁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在听取与会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发言后,陈兆法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中央督导要求,紧扣“六个围绕”,举一反三,边整边改,深化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切实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陈兆法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行动。要把中央督导当作提升我市专项斗争水平的难得机遇,切实精细履职尽责,传导压力,细化工作,坚决完成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加大巡防力度,规范综治中心等基层站所,做好基层基础工作。依靠发动群众,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各项工作,以扎实严谨的作风,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