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开封市人民政府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浏览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于9月7日下午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联动、强化措施,创造性开展工作,以更加出色的宣传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我市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深入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和宣传部门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多次作出安排部署,我市建立健全了有关各项工作制度,制订了一系列工作方案,采取了认真督导措施,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主动作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同向发力,出新出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联动,深化专题报道,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报道收获良好实效。社会宣传要丰富载体媒介,综合运用理论宣讲、文化活动和公益广告等载体,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达到家喻户晓,发动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

  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注重长效。要在巩固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用心用力,层层落实责任,持续发力,确保宣传工作不出现落差、温差、偏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