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推进会
作者:信阳市人民政府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7日上午,信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张新中主持。郭国谦传达了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督导河南省工作动员会和9月4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结合信阳市实际情况,侯钦东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主动对标对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做好迎检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 坚定自觉地抓好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以扎扎实实的效果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督导检查,狠抓责任落实,以更严的责任担当保障迎检工作。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凝聚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