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廷瑞在汝州市、卫东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调研时指出务求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作者:记者 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浏览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法制委、法工委等部门工作人员到汝州市、卫东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汝州市、卫东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闫廷瑞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各单位特别是政法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调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进来。要加强扫黑除恶队伍力量、装备及专业化建设,强化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坚定信心,务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将梳理总结基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反映的共性问题,做好立法工作,提供相应的司法保障,同时跟进、监督政府特别是政法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推动专项斗争达到预期目的,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