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辉到叶县调研农村治理及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杨沛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沛洁)9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一行到叶县调研农村治理及扫黑除恶工作。

邓志辉察看了任店镇视频监控中心,夏李乡、叶邑镇信访调解室等地,认真听取农村治理过程中总结出的典型经验和遇到的难题,并在保安镇召开座谈会。

邓志辉指出,各级政法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实施乡村治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全面夯实基层根基,以党建统领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基层治理的关键作用;要加强预判,小处着眼,遇到信访矛盾第一时间处理解决,防止事件恶性发展;要关注重点工作推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邓志辉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心向背。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深挖细查案件线索。要广泛发动宣传,统筹各方力量,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在乡镇范围内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坚决打击农村把持和操纵基层政权、侵吞农村集体财产等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努力开创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