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六批)
作者: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浏览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

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六批)

2018年6月12日

一、平顶山市郏县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060129

反映情况:平顶山市郏县全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没有环评手续的情况下建设厂房,投诉人希望确认该厂是否有环评。

调查核实情况:

经郏县人民政府调查核实:反映的“平顶山市郏县全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没有环评手续的情况下建设厂房,投诉人希望确认该厂是否有环评”问题,不属实。

郏县全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及其建设的4ZR一站式智能资源化处理厂项目,位于郏县薛店镇铸造工业园区。项目占地80.26亩,总投资2.35亿元,项目建设周期24个月(含设备调试期),该项目于2018年4月23日通过环评批复,环评批复文号:郏环审(2018)18号。目前,该项目进行到文物勘察绘图阶段,没有开工建设。

处理及整改情况:无

问责情况:无

二、平顶山市叶县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070001

反映情况:平顶山叶县叶邑镇孟庄村合庄组西南方向,新建了一家养牛厂占地280亩,投诉人认为其选址不合格,没有环评手续,距住宅区较近

调查核实情况:

经叶县人民政府调查核实:

反映的“平顶山叶县叶邑镇孟庄村合庄组西南方向,新建了一家养牛厂占地280亩,投诉人认为其选址不合格,没有环评手续,距住宅区较近”问题,不属实。

经调查,在叶邑镇孟庄村合庄组西南方向,目前并未建设养牛厂。

根据叶县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叶邑镇已与河南国润牧业公司初步达成意向,拟在叶邑镇孟庄村合庄组西南方向土地上建设一座万头肉牛养殖扶贫基地,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该宗土地性质为设施农用地,按照2014年9月国土资源部、农业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支持设施农业健康发展的通知》(国土资发[2014]127号)要求,设施农用地可用于畜牧养殖业、种植业建设,目前该宗土地已完成流转250余亩,于5月进行了土地平整。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发改、土地、畜牧、环保等相关审批工作,尚未开工建设。

处理及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