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委调研我市百城提质建设情况
作者:记者 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建华到新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专题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情况。

李建华一行先后来到开源路街景治理、红旗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湛河文化公园、秀林园、体育公园等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点,实地察看园林绿化、道路提升、街景治理、社区设施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并就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建华对市住建局和市城市管理局在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建华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既是发展工程,又是民生工程,也是展示一座城市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必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李建华强调,农工党市委要加强与住建、城市管理部门的联系对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人才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提出建议,为我市城市建设、科学管理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