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路街景整治又有动作 沿街占道早餐亭等全部限期迁走
作者:傅纪元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浏览

市区开源路综合整治作为推进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打造精品示范路,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一项大工程,昨天在街景综合整治上又有动作,5月23日上午,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人员对市区开源路沿线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行为进行专项整顿,其中占压人行道的4个报刊亭、早餐亭被勒令限期搬迁。

当天上午9点,执法人员沿开源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北行进,路旁几家经营电动车的门店将多辆电动车摆在店外展示,经批评教育后,商家将电动车搬进店内。在开源路中段,几辆电动车停在人行道中央,执法人员多次呼喊无人回应,于是将电动车暂扣,待车主到区城管局接受处理。在开源路与和平路步行街交叉口东侧的人行道上,一个早餐亭立在人行道上,早餐亭为钢架结构,有三四平方米大,早餐亭内未见早餐供应,却摆放着饮料、水果等。经执法人员联系,女店主赶到现场。经过沟通,女店主表示配合开源路街景整治,立即清理亭内物品,不影响城管部门拆除。

开源路与优越路交叉口东北角人行道上有一个报刊亭,执法人员注意到,这个报刊亭除了长期占道,亭内还销售香烟、零食、冷饮,经营有电动车充电业务,报刊亭外墙面张贴有广告,报刊亭已变身为“小卖部”“广告亭”,经营性质已经发生变化。经协调沟通,执法人员责令店主三天内完成报刊亭搬迁,否则将由城管部门给予强制拆除。

据卫东区城管执法局有关人士介绍,我市多部门将对开源路进行街景综合整治,近期,开源路湛北路至矿工路段的人行道正在进行改造,经前期调研,该路段有4个报刊亭、早餐亭占压人行道,超范围经营,影响市容。这次整治,该部门已对4家经营者提前进行告知,限期3天内自行搬迁,否则将由城管部门组织人力进行强制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