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网页、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作者:魏广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广军)“经过前期筹备和试运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网页和‘百城建设提质在鹰城’官方微信公众号于3月1日正式上线。作为信息发布、业务指导和工作交流的网络平台,‘一网一微’的开通进一步丰富了宣传形式,将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深入开展。”3月11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平顶山攻坚指挥部负责人介绍。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网页设置有百城建设、工作要闻、百城项目库、领导讲话、规划编制、通知公告、典型案例等栏目,内容丰富,既有动态实时发布,又摘录大量数据资料。其中,典型案例栏目集纳了省、市有关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出台的方案、通知、规定等相关文件,可供学习借鉴。市民只需登录平顶山新闻网,点击“百城建设提质平顶山专栏”,即可一览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页面。

“百城建设提质在鹰城”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平顶山攻坚指挥部信息发布的重要窗口,第一时间发布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相关信息,包括工作部署、经验总结、建设成效、先进事迹、典型经验等,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第一手资讯。网友只需在微信添加朋友栏,搜索公众号“百城建设提质在鹰城”并关注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