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纪工委开展“作风大督查、效能大提升”活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邱爽)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反对和纠正“四风”,新城区纪工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对示范区开展“作风大督查、效能大提升”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注重责任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要实施“清单式”精细管理,绘制路线图、时间表,健全人人负责、层层尽责、环环相扣、行之有效的责任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见到实效。

强化督查推进。针对“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效能问题,要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并及时通报,狠抓作风转政风、提升效能增动能,形成“简、实、快、廉”的新作风,全面提振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坚持跟踪问效。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板子要打到具体人的身上。围绕项目建设、工程推进、服务民生等方面,对推进重点项目不力、履职不到位、解决群众关切问题不及时的相关人员要严肃问责,使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倒逼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