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动模范命名和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督查通报会议举行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浏览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等亲切接见先进模范人物。 本报记者 牛智广 摄

 

(记者孙鹏飞)4月27日下午,市劳动模范命名和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督查通报会议举行。

市委书记周斌在会上讲话,市长张雷明主持会议,在平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这次命名的市劳模及受表彰的全国劳模、省劳模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为平顶山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劳模、老先进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斌指出,党的十九大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委、市政府站位全局、着眼大势,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干部作风大整顿破题开路,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以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为奋斗目标,开辟了平顶山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把宏伟蓝图变为现实,根本上靠劳动、靠劳动者的创造。广大劳动者要学习劳模、对标劳模、看齐劳模、赶超先进,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四城联创”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满怀豪情地投身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生动实践。

周斌强调,近一个时期以来,我市以作风大整顿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更加坚定了我们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信心和决心。要始终瞄准“靶心”、集中“火力”、精准打击,确保声势一浪高过一浪,震慑一次大于一次。一要坚决整出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号召力。只要工作有部署,就要有督查,工作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坚决整出党员干部的执行力、行动力。要盯住执行不力的事,揪住执行不力的人,坚决打通“中梗阻”,实现行政效能大提速。三要坚决整出广大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要以群众满意为最终标准,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切实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心情更舒畅。要创新宣传方式,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动员群众,把我市发展的内生动力激发出来,以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打造转型跨越好环境,展示鹰城新形象,谱写时代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宣读劳动模范命名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宣读督查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在会上致辞。

两家被通报单位主要负责人作检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