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奖2017年度全市发展全局性重点任务攻坚突出贡献单位和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督查通报会议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孙鹏飞)223日上午,我市召开会议嘉奖2017年度全市发展全局性重点任务攻坚突出贡献单位,通报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督查情况。

市委书记周斌讲话,市长张雷明主持。葛巧红、李萍、段玉良、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李建民、汪应成、卢锡恩、摆向阳等在平的市级领导出席。

周斌指出,我们在节后上班伊始就召开这次大会,就是要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实现节后收心、工作用心,用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搏劲头,调整状态,激发干劲,全心全力投入到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新征程中,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就是要在全市树立一个鲜明导向,向全市传递一个明确信号,奖先策后、奖优罚劣,对工作干得好、成效突出的进行表彰、奖励,对作风不严不实、群众不满意的进行曝光、惩戒,正导向、树正气、提士气、聚民心,让干事创业、奋勇争先成为鹰城大地的最强音,汇聚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强大力量。

周斌强调,一要总结成绩,把握规律,提振全市人民的信心。过去的一年,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完成、全面进步,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国企改革、转型发展、重点民生实事、全面深化改革、信访维稳、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要认真总结,加深认识,完善提升,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前进,激励各级干部拉高标杆、争创一流,谋求更大作为、创造新的辉煌。二要正视问题,提升认识,用硬作风来打硬仗。我们要清醒看到,当前发展形势逼人,竞争态势逼人,全市上下希望平顶山重塑辉煌的呼声逼人。但一些干部的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学习本领,与现实要求还有很大差距。我们必须对干部作风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以披荆斩棘的果敢勇气,坚决打赢干部作风大整顿这场硬仗。三要强化整顿,持续发力,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作风大整顿不是一阵风,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下去,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作风大整顿不是高空作业,要始终奔着问题去、向顽疾亮剑,聚焦不落实的事,问责不落实的人;作风大整顿不是跟谁过不去,要勇于自我革命、扶正祛邪,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

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宣读嘉奖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宣读督查通报。

被通报问责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检讨发言。

会后,周斌等市领导接见慰问了市委督查组成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