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568
举报
2018-11-10
入职一年多,平煤杭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不给员工交住房公积金
你好,领导,我是平煤杭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17年8月进入该公司,直到18年2月份才与公司签订合同,实习期半年,与8月1号正式成为公司正式员工,9月份已经投产至今,接的是高新区政府,双创的工程,经过多次举报,但是公司以没投产为由,不给我们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希望有关领导能够重视。帮我们主持公道。
回复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18-12-11
平煤杭萧公司目前处于筹建阶段,尚未投产,资金较为困难。经与平煤杭萧公司负责人协调沟通,并宣传住房公积金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目前,平煤杭萧公司负责人已认识到为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克服困难,制定方案,积极筹措资金,尽快解决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事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