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986
举报
2018-09-11
我公司没有给我们正式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员工权利没有得到保障,望领导解决下,谢谢。
你好,领导,我是平煤杭萧的一名普通员工,从2017年8月份开始进入公司,由于公司车间没有建好,工资是每个月1500,干了半年后,2018年2月1号正式签了合同,合同规定试用期半个月,缴纳5险1金,但是由于当时不懂劳动法,当时签了2份一模一样的合同,但是我们这一批20多名员工手里没有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合同,一直到2018年7月,马上就要转正了,但是公司这6个月期间,只为员工缴纳了5险,没有缴纳住房公积金,而且签的合同被公司扣着,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一下。
回复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18-10-16
您好,平煤杭萧公司目前处于筹建阶段,尚未投产,资金较为困难。经与平煤杭萧公司负责人协调沟通,并宣传住房公积金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目前,平煤杭萧公司负责人已认识到为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克服困难,制定方案,积极筹措资金,尽快解决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事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