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92
咨询
2017-04-19
秀水名居是新建小区,孩子该到那上小学
我家在湛河区轻工路街道沁园社区秀水名居小区,去年8月份带着孩子去沁园小学招生办咨询孩子入学事宜,招生办回复说“秀水名居小区是个新建小区,不在沁园小学片区,不知道秀水名居小区属于那个小学片区”。说等明年看看小学片区咋划片了。现向政府咨询和建议,能否把秀水名居这样新建的小区划片,让孩子就进入学,早日入学。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7-05-15
根据相关政策,辖区内城市户口适龄儿童入学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当年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2.适龄儿童及其监护人户口均应位于学校招生片区内。3.适龄儿童及其监护人居住在学校招生片区内且有相应的房产证明。每一学年,湛河区教育行政部门会依据各城区学校的设置规模、师资情况及招生能力,根据相对就近、免试、划片入学的原则,制定各学校的招生划片范围,秀水名居这样的新建小区,同样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划片招生。此项工作一般安排在每年的8月份进行,届时,请注意附近学校发布的招生通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