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052
其他
2018-06-27
期待得到政府认可与支持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平顶山市的一名普通公民,2015年了解电动车盗窃案件多发、破案难的情况,组建团队,开发应用GPS技术,在平顶山市开展电动车防盗,至今3年,不断完善技术,以技术为支撑,快速出击,成功抓获疑犯20余人,配合警方抓获疑犯20余人,终止盗窃发生500余起,并多次受伤,在都市报道,平顶山晚报多次报道,“追求正义”是我以及我的团队永远的追求; 2016年1月,在高压西门,抓获吸毒盗窃疑犯,在控制小偷等候公安出警时,被艾滋病病毒携带疑犯咬伤右手。 2016年2月,在抓捕疑犯时,疑犯手持匕首,将我公司同事马俊峰划伤; 2016年6月,在幸福小区,抓捕疑犯时,被疑犯用刀划伤右手,疑犯逃跑; 2017年3月,在平郏路附加追到小偷,2名小偷手持匕首正面反抗,因寡不敌众,小偷逃跑; 2017年12月1日,在抓捕小偷时,被小偷攻击,头部缝合28针,颅骨塌陷骨折,姚孟派出所将罪犯 张户 成功抓获。2018年6月29日将在湛河区人民法院进行张户涉嫌抢劫案件审理。 我公司及团队,怀抱正义之心,做好防盗工作责任之外,力争打击犯罪,抓到盗窃犯罪人员,为鹰城平安贡献一份力量。 自防盗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公司举步维艰,但不忘正义,坚持做好电动车盗窃与电瓶盗窃的防范打击,对平顶山市打击电动车盗窃犯罪、电瓶盗窃犯罪起到了很大贡献; 我希望能得到政府相关领导的关注与支持,并授予荣誉,让正义得到安抚,让我及我的团队,更有激情与力量为平安鹰城贡献一份力量。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07-12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和您的团队一直以来对平顶山市公安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妥善解决。谢谢您的来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