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061
举报
2018-06-11
举报十一中学体育老师张超杰
市长,您好。我是平顶山市第十一中学九年级的一名学生,想举报一下我们学校的一个恶霸体育老师。从上学期开始,学校为了提高我们的体育成绩,安排每天上午第二节课课间时间统一做体育训练。学校安排体育老师张超杰做教练,但是他基本上没有带领我们做过训练。平时都是许老师带着我们训练的。不但如此,张超杰还说我们训练的不好,让参加他办的体育训练班。每人收费1000。每周末到学校操场训练。前几天,学校在统计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事。同学们都怕他,不敢说。我想举报他。学校安排的工作,他不干,不带我们训练,反而收钱班训练班!!!还有在八年级当班主任的姓陈的体育老师,也强迫学校参加他开办的辅导班。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8-07-16
市政府督查室: 接到市长信箱反映“举报市十一中体育老师张超杰”的群众来信后,局长邱红标于6月19日作出批示,要求副局长苏红英安排师训科答复。随后,师训科安排有偿补课治理办公室负责人孙新志、师训科工作人员卢克修到市十一中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经调查,在临近中招体育考试之前,市十一中几个教师子女主动请求张超杰老师免费进行体育辅导,随后几个身体素质差的学生家长也要求参加辅导,并交取了相应的费用,训练活动在4月5日已经停止。市十一中根据张超杰老师的自查报告和相关线索,查实了张超杰体育训练有偿补课的行为,并依据《全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对张超杰老师做出严肃处理。一是责令张超杰老师写出书面检查,做出深刻反思,保证此类事情不再发生;二是给予张超杰老师行政警告处分,取消一年之内评优评先资格;三是责令限期整改,退还收取的全部费用。目前,对张超杰的处理已经落实,收取的费用也全部退还。 今年5月4日,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了《全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于5月5日---5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求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写出自查报告,接受全体学生和家长的监督。同时要求市十一中认真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学行为,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