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879
建议
2018-05-09
全尽绵薄之力 助力贵市城市建设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们是青岛睿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的研发与实践,为助力贵市的开发建设,现向您简单汇报下我司开发的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管理的专业软件--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以征收拆迁数据为核心,包含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系统功能的平台化管理软件。它能突出解决征收工作中的任务复杂、流程不易把控、缺乏全局有效及过程管理的监督方案等现实问题;既能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顺应无纸化、移动化办公趋势,又能为征收单位和被征收人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于政府工作的满意度。目前,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以及李沧区的征收(拆迁)工作之中,实际应用效果良好。 恳请领导百忙之中关注一下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真诚希望以我司丰富的开发与实际应用经验,协助贵单位共同推进贵市的规划建设发展工作,打造城市管理新样板,创建绿色智慧新城。 期待垂询,联系人:周先生 (手机152 7523 8751,邮箱:yongkui.zhou@qedge.cn,微信:zhouyk123),科睿哲官网:http://it.qedge.cn/keqedge 此致 顺祝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青岛睿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5-09
请与征收办联系:0375--263398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