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835
2018-04-28
单位不让办理停薪留职
国家开放二胎,我们刚刚有了二胎,产假马上到期了(3个月),工作单位在汝州,上班时间是三班12小时制,孩子才3个月,太小了。因家庭情况,父母不可能同时看3个孩子。家在总机场,上班离家太远,而且是12小时,每次回到家不是晚上10点多就是上午10点多。在家照顾孩子的时间没多少,除了休息就是上班,从来没有年休假,没办法照顾孩子。没办法,想着办理停薪留职。可是单位不同意,说要么过来上班,要么被辞退。平煤集团不是可以办理停薪留职吗?为什么不让,这不是没办法才这样的。想着等孩子1岁了再去上班,五金还是自己交,单位都不同意。怎么办?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5-04
停薪留职建议与单位协商,如有劳动方面的纠纷可申请劳动仲裁,电话0375-297883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