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43
投诉
2018-04-13
谁能保障我们的劳动合法权益
我是河南双鹤华利药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2017年12月31日 我们的劳动合同到期到现在厂子也没有和我们续签合同,我们在这里上班,明天至少要工作9小时,甚至有时候工资12个小时,并且没有加班费,有时候法定节假日我们也会来加班,但是从来没有双倍工资,现在厂里效益好了,天天让我们上班,没有周末休息,如果有事想休息要请事假,事假还要扣我们的工资,厂里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每周末都会休息,法定节假日也正常休息,工资比我们一线工人工资都高,我该怎样来保护我的劳动合法权益。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4-16
反映人可去劳动监察大队说明具体情况,进行投诉,监察大队电话0375-29881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