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526
咨询
2018-03-08
事业单位给人事代理职工交公积金
事业单位给人事代理职工交公积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执行的?我知道人民医院早在14,15年的时候都给人事代理交了住房公积金。我单位一直都没有执行,不知道有什么相关下放的红头文件没?我想咨询一下!
回复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18-03-20
您好,我市于2017年5月出台《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的实施意见》,意见规定:平顶山市行政区域内的各类城镇单位及其在职职工(含人事代理人员、劳务派遣人员、进城务工人员等)都应缴存住房公积金。详情请拨打12329热线进行咨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