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880
投诉
2021-06-08
投诉新华区新新街派出所懒政
本人于2021年6月7日在平顶山丢失身份证,去新新街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本人去之前问好的带上驾驶证即可,本人去到新新街派出所之后工作人员懒政,又要让我加上户口本和居住证,本人不在平顶山常住,不可能办出来居住证,这些简直就是懒政行为,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1-06-23
经查,2021年6月7日,该网民到新华公安分局新新街派出所户籍室咨询补办身份证事宜,因沟通不畅产生误会。该分局针对此事,要求各所户籍室民警、辅警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熟练掌握法律法规等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为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给与监督、帮助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