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38
投诉
2018-01-03
拖欠在校大学生工资
,您好,我们是一批还没毕业的大学生,今年从八月初在平顶山市郏县,郏县第二高级中学工作,一直到现在,担任军训教官和长期驻校教官一职。我们是通过中介公司来到郏县第二高级中学工作的,中介公司从九月中旬就联系不上了,学校11月份给中介公司打了八月份的工资,而我们37人一分钱也没发。现在我们9、10、11、12月份的工资?8、9月份的军训工资都在学校手里。(学校现在表示只给现在在职的八个教官借支一点生活费)其他29名教官的工资学校一分都不给发。我们找过学校的校长好多次,学校一直拖着不解决,眼看学校就要放寒假了,我们大学生辛辛苦苦工作了半年,工资一分也没拿到让我们怎么回家面对自己的父母。希望相关部门和领导能够帮助我们大学生解决工资问题。谢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8-02-07
经调查,郏县第二高级中学为了适应学校发展需要,进一步激活办学机制,增强办学活力与效益,从2017年秋季开学起对学生施行半军事化管理模式。经多方咨询后,与郑州先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托管协议。协议要求:公司向学校派出管理人员9名,卫生保洁员6名,学校每月向公司支付管理费32400元(凭正式发票支付)。公司负责该校高一新生开学军训,以及校园、宿舍、饭餐厅秩序管理等工作。员工的管理及工资均由公司负责,学校负责监督检查。该协议于2017年8月10起生效。学校按照协议要求,已于2017年10月根据公司提供的正式票据,向公司支付了第一月管理费32400元。至此之后的几个月,该公司一直未将员工工资票据交至校方。该校为解决该部分员工工作生活实际问题,积极筹措资金分四次先后为管理员借支工资1000元、1000元、2400元、2400元,并为6名保洁工每人借支将近2000元。教育局要求学校与郑州先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之间今后加强沟通,及时提供工资票据,并及时结报工资进行统一结算发放,切实保障员工权益。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