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85
举报
2017-11-29
用人单位私自扣押员工工资
我是一名还没毕业的实习生 我的妈妈目前在平顶山体育路附近的永和豆浆工作 期间 我妈妈的腰间盘突出病越来越严重 已经无法继续工作 可是用人单位不放人 不让辞职 还扣押工资来威胁 招聘室没有任何劳动合同声明 也没有说扣押工资 现在 我的妈妈病情越来越严重 用人单位就是不放人 请您们帮帮我 谢谢了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25
11月30大队收到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劳动监察员调查。经过调查,留言人反应的问题是王孟龙的母亲,先前在永和豆浆工作,由于腰间盘突出越来越严重,使她没有办法再继续工作,但是用人单位不同意她离职。通过协调现在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