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402
2020-10-02
关于某高中国庆假期
希望教育局能够在国庆节前提醒一下该区域(即所填事发区域)的各高中学校,不要糊弄学生、糊弄家长,任意减少八天的国庆节假期。 1.近日有消息说,部分高中学校高三的国庆节假期时间只有两天,部分高中校方欲打着组织学生自愿回校自习或上课的借口安排学生在10月3号就返校,这是不是不合规矩?(请给出正面回复) 2.即使是高二,时间也被缩短了。 3.部分高中学校欲将高三平时两周休息一天半的时间改为一个月一次,这很过分,那么本周六周日就是两周一休息的期限了,会不会又借口快放国庆而取消呢?希望教育局严密注意该事件的动向。 无风不起浪,既然有消息传出,就肯定是个别高中学校又要瞎搞。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10-20
您好,您的信件中未反映哪所学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