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243
投诉
2020-07-12
宝丰县前营乡初级中学区别对待初三学生
临近中招考试阶段,该学校在每周给学生发放测试试卷进行测试,但是这些测试试卷只给班级前十几名学生进行发放,对其他班级学生不管不顾,这符合九年义务教育的初衷吗?这符合对学生教育的公平公正吗,本身老师就是对学生起到引导教育的作用,学生本身就是孩子,自制力等等都需要引导,如果连最基本的公平教育都做不到,我真的不能理解该学校校长的行为!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7-13
宝丰县前营乡初级中学不归市教体局管辖,请咨询宝丰县教体局,咨询电话:0375-659619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