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742
咨询
2020-06-05
观摩课能用吗
在评完中小学一级职称后我参加咱市教研室组织的第二届说课标说教材教学研讨活动,获得了观摩课证书,证书文件号:平教普【2016】56号,证书编号:PSKB2016220。不过在评中小学一级职称时有个平顶山市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一等奖,现在该评中小学高级职称了,请问这样的话我的观摩课加上之前的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一起能作为评中小学高级时业绩条件一吗?谢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6-08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目前,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95号)执行。 留言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关于优质课、观摩课认可范围的问题。这个问题在文件“豫人社办〔2018〕95号”的附件4《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有关内容释义》中,有很详细具体地解释,具体内容如下: 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有关内容释义 第十五条 关于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问题。 (一)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以基础教研部门规范组织的常规课为主(在某次活动中举办的优质课不予认可),须附……等。 获得基础教研部门组织的示范课、观摩课证书的人员,须提供从教以来获得的相应级别优质课二等奖或以上等次证书。自2014年起,示范课、观摩课应以文件或简报等政务公开形式向社会公布,凡没有以文件、简报等政务公开形式向社会公布的示范课、观摩课不予认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2993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