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635
其他
2020-05-29
市体育村篮球场和足球场不开放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体育场馆对外开放给市民提供了活动场地,市体育村篮球场和足球场不开放给市民活动带来了不便,忘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6-08
接到市教育体育局批转有市民反映“关于体育村篮球场和足球场不开放给市民活动带来了不便,请办理”的信箱留言批办通知后,体育村高度重视,现就反映问题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体育村开展篮球和足球经常性活动的场地有室外篮球场、足球公园、室内外11人制足球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根据防控工作文件通知要求,体育村暂时关闭人员容易密集的体育活动场地。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指导文件发布,体育村场地逐步有序恢复开放。其中,室外篮球场6月4日起恢复免费开放;体育场内外11人制足球场是以专业运动训练和体育活动举办为主要功能场地,5月20日起恢复专业性体育训练;足球公园5月23日起恢复开放运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