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676
2020-04-06
学生自测体温瞒报漏测误报
强烈建议,高中复学后,由老师或专人负责对每个学生进行测温。如果由学生自测记录填报,一定会出现瞒报漏报及漏测,测温不准确的问题。请领导重视,现在有高中要求学生自备温度计是很危险的思想意识形态。用测温仪测温非常快。难道我们学校的防疫措施和设备还比不上小私企吗?还用温度计测?千万不要让学生自备温度计。以免出现不可逆危险。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4-07
学校为了及时解每个师生员工假期活动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学生家长每天对学生进行多次体检检测,并写承诺书,开学当天,学校将和派驻医生在大门口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 。学校使用的测温仪器和消杀材料都是正规渠道获得,都是这是专业人员或经过培训后人员操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