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32
2017-10-17
想知道我职业资格证是不是假的
我职业资格证的发证日期是2014-10-29,现在我公司需要登记记录,但是我在网上查不到我的证书信息?我是在学校的时候直接考试取得的。想问下这是什么情况?证件号码1416041007401988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7-12
接到该留言件后,我局工作人员在10.18下午16:30与留言人所留手机号联系,但该手机号记住表示自己并未在网上留言也不认识孙笑龙。虽留言人留有证件号码,但未说明是何种资格证,我们无法为其查询,具体可咨询我局职业能力建设科:297883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