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086
举报
2019-12-25
于欢英语万达校区无证经营欺诈消费者
举报:于欢英语平顶山万达校区无证经营,不讲诚信,欺诈家长。2018年10月入校时,校方承诺“基础课时55元永远不涨价,以后只收取晋级费每节课5元”。可是2019年通知家长基础课时费每节课涨价10元。在家长要求下,2019年夏,校方召开家长会,再次承诺“基础课时55元永远不涨价,以后只收取晋级费每节课5元”。可是半年后,2019年12月校方再次言而无信,视诚信如粪土,依旧把基础课时费,每节课上涨10元。坚决维权到底!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12-25
请联系卫东区教体局办理,民办机构审批管理都归区教体局负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