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03
2017-09-18
长期拖欠工人,且不交三金
长期拖欠工人,且不交三金,学校从事残联人培训工作,残联发给他们钱,有培训出入也不给工人发工资,没有部门管理这样的行为吗,而且,不交三金,在这打工的人每个人工资都欠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2-14
我局监察大队经过对投诉人反映问题的调查了解,发现该单位是民办非企业单位,全称是平顶山市善邦职业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是蔡东洋,地址在平顶山市凌云路与园林路交叉口东100米。我大队监察员拨打网友留的联系方式,但该号码无法接通,下步我局监察大队将依法对平顶山市善邦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劳动用工检查,核实网友反映的具体情况,如单位存在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问题,将依法查处和督促单位整改。如有问题和困难,请拨打电话22881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