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961
咨询
2019-12-16
招才引智面试通过后体检费用自己承担吗
今年市里招才引智引进人才,面试通过后通知要自己承担300元体检费用,请问这个需要自己承担吗?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17
网民你好: 我市公务员招录或事业单位招聘体检工作,按照(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下发的《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10〕19号)有关规定执行。 文件中对体检费用一事并未要求必须由单位或个人承担。历年来,我市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体检费用均由个人承担。若您对此收费有异议,请与招聘单位直接联系。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