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458
举报
2019-11-11
告马庄村委领导不作为,房屋置换被收回,领导干部不处理。
领导您好: 我是马庄村的一名村民,我叫陈红宾,我于2012年回村翻新自己家的宅基地,当楼房封顶时,村委干部与我做思想工作,让我拆除加盖的房屋,以便日后本村拆迁开发工作的开展,村委与我协商,愿意置换一套房屋给我,我于2012年9月12日与村委签订房屋置换协议,由当时本村村长李伟用自己分配住房置换给我金城丽景小区八号楼西单元八楼东户毛坯房一套,面积111.97平方米,旧村改造开发至我家宅基地处时,归还李伟同等房屋面积一套,双方签字画押已生效,现在宅基地虽然已经拆除,安置房尚未分配到位,原村长李伟现在不在村委工作,强制性要收回我们的房屋,单方面毁约,限时让我们搬出现在的家,这个家是我们辛辛苦苦,一点一滴用心装修的,高昂的装修费用先抛开,我们一砖一瓦,一勺一筷建立了现在的家,这里就是我们的家,李伟个人要收回我们的房屋,让我们无家可归,现村委领导不作为,不协调,不处理,我请求领导协调解决我们的问题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11-29
经调查,2012年,反映人陈红彬在自家宅基地原有房屋上进行加盖,时任马庄村村长李伟为确保拆迁工作顺利进行,与陈红彬约定:只要陈红彬同意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则将自己所有的金城丽景小区一套111.97平方米的房屋暂时提供给陈红彬一家居住,待安置房到位后,陈红彬将同等面积的安置房置换给李伟。陈红彬一家搬进上述房屋居住后,却再次以各种理由拒签拆迁补偿协议,拒绝对其宅基地上的房屋进行拆除,后又经马庄村委多年来多次做工作,陈红彬一家终于在2019年10月份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综上所述,反映人陈红彬违约在先,马庄村委会已就该问题进行调解处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