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376
投诉
2019-10-30
状告名门天街欣品铺子,上班不给工钱无法无天!
平顶山的父老乡亲,让大家来评评理,在当今法制社会,竟然还有商家千方百计不给工资的,希望父老乡亲,希望媒体朋友们帮忙解决!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10月24日我对象(禹女士)看到凌云路和园林路名门天街旁面的“欣品铺子”招聘,就进去面试,一个叫丽丽的女人面试,之后约定10月25日上班,之后一直上班到10月30日,共上了6天班,如果按照当初商定的一个月1800元底薪,6天360元工资!还有一个老板娘姓王!店倒是不大,但“池浅王八多,庙小妖风大”仗着一个是老员工,一个是老板娘,上班期间明显欺负人,又是让我对象一个人拖地,又是让擦架子,他们什么也不干,感觉自己一副高高在上感觉,这是很明显欺负新人,而且一开始叫丽丽的女人不好好带新人,啥脏活累活,让我对象干,包括王姓老板娘也是啥苦活累活让新人干,他们啥也不干,完全把新人当成奴隶使用!而且其中29号当天正常应该9点半下班,结果一直加班到10点20左右!最后生生把人逼走!这还不说,早上7、8点起来上班,晚上10点下班回来,风里来雨里去的,结果辛辛苦苦上了六天班,10月30号晚上打电话老板娘说什么实习一星期,赖账不给钱了!简直无法无天了,如果这样的话,每隔一星期招聘一个新人,开一辈子店也不用出一分钱员工工资! 其实钱多少是一方面,但是事不是这样干的,大家都是打工的,凭什么欺负一个人,这样公司也能做大做强么,不签合同,给不给工资全靠自己一张嘴,简直是公司的王者了,做什么事情总要规章制度吧,一切都是老板娘自己说的算,那还有法律存在必要么? 我只能说现在小老板都太厉害了,确实有手段,不知道在平顶山地界有没有人管这事!也不知道有没有和小编遇到过一样的情况!作为打工者,我们是弱势群体,任人宰割,人家想给钱就给,不想给钱,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了!中国是法制社会,竟然还有这种事情发生,对于像我们一样的弱势群体,真心希望法律健全,希望更多媒体曝光,让这些欺负人的商家无处可藏!@平顶山身边事 @平顶山同城会 @平安平顶山 @平顶山焦点 @平顶山的那些事 @平顶山新鲜事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08
新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已于2019年11月5日通知禹XX本人书面投诉,并于11月7日对其书面投诉立案调查,现正在对投诉人反映问题调查中。下一步如调查该情况属实,新华区人社局将依法依规作出处理,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如有相关疑问,可拨打0375-2288110咨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