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101
投诉
2019-09-29
平顶山碧桂园房屋漏水无人处理
我们是平顶山碧桂园14号楼2204业主,购买的商品房自2019年6月出现房屋漏水的情况(在质量保修期内),造成屋内多出漏水点并对我们的吊顶产生破坏性的危害。一直跟相关的人员沟通,一直没有解决问题,投诉碧桂园的客服也一直等不到解决。对我们马上入住产生恶劣影响。在交房前就出现大面积漏水情况,现在交房了无人处理问题。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0-14
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该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已制定渗漏处理方案,并依据方案于2019年10月9日对该住户(14-2204室)楼上(14-2304室)给水管道进行打压并找到漏点完成修复,同时对于修复完成后的管道重新进行打压试验,已确定不再渗漏,业主表示满意。 为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责任单位已安排两名给排水专业人员,对14号楼给水及地暖管道进行打压测试排查,发现漏点及时修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