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569
投诉
2019-08-19
养老保险交上两年了都没有到自己的账户哩
2017年1月2月公司把钱交到社保局了查账户钱没有到我们自己的账户上。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8-21
经查:河南省广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郑州鸿飞通信有限公司,在税务部门登记的是同一个信用组织代码,郑州鸿飞通信有限公司向税务部门缴费后,税务部门向市社保局反馈的单位缴费信息是河南省广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缴费,市社保局根据税务提供的信息为广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做登帐处理,造成郑州鸿飞通信公司2017年1-2月缴费未登账。经与单位经办人员沟通协调后,将广通通信公司错误登帐的年月做退收处理,此笔缴费登账到郑州鸿飞通信有限公司账户。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