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510
投诉
2019-08-14
环保工作重在平时,政府部门怎能出此下策?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石龙区山高社区的居民,我家由于承包的时候有地,所以家人经常去区农林水利局办事。我家人本身腿脚不好,需要人带着坐三轮车进去,到楼下后在搀扶着上去。可是昨天去的时候,却发现进不去了,进出的两个路口分别设有路障,而且锁死了,没办法,只好扶着家人一步步走进去,路口距离水利局还有一段距离,特别麻烦,后来问工作人员,才知道是环保监测站在水利局楼顶,区环保局为了提高空气质量,竟然在出口两侧设下路障,怕车进去扬尘,排放尾气,我想请问环保问题是重在平常,重在排查区内企业排放。而不是靠在环保站旁边设下路障,仅仅不让车进这些眼面活,而且路障一设,由于水厂也在里面,很多来缴费的老年人,电动轮椅也进不去了,这是服务人民吗,为了眼面功夫而搞环保,有意义吗。再说这路障设的合法吗?我想请问环保就是建立在眼面功夫。为难群众之上吗? 请领导们为我们做主。
回复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
2019-09-02
2019年8月14日,我市居民通过市人民政府互动交流平台(市长信箱网站)反映:石龙区山高社区的居民,腿脚不好影响三轮车通行等问题。 经调查,群众反映的设路障问题属实。该路段位于石龙区供水中心内部道路,非市政道路,因该路段路面破损,供水中心厂大门外多数地面未硬化,到此车辆随意停车,道路车辆通行易造成扬尘,为了石龙区供水中心用户用水安全,保证用水质量,故限制机动车暂行措施,留有机动三轮车非机动车通行道,除机动汽车外,市民可正常通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