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575
咨询
2019-06-28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十级进九级所需条件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十级进九级有没有什么要求,省、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都没有相关规定,请问有没有可以参照的文件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7-02
针对你提的问题,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河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工作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豫人社【2010】141号)第七条有比较具体的规定: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要与现行的职称制度相衔接。专业技术高级、中级、初级内部各等级岗位的任职年限原则上不少于3年,且连续3年考核等次在合格以上。其他条件由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事业单位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根据岗位的职责任务、专业技术水平要求等因素综合确定。 对于你单位的详细情况,请向单位人事科咨询沟通。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