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384
投诉
2019-06-22
不签订劳动合同,以公司管理不能改变为由辞退员工
尊敬的劳动局领导,我原就职在河南禹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职位行政部经理,公司地址在新城区荣邦大厦9楼:因我面试时跟公司总经理钱恒福谈好薪资为8000,并承诺租住房屋,但在入职后公司一直未履行承诺,后又以公司管理因短时间不能改善为由将我辞退,本人在职期间公司未签顶劳动合同,已经存在违法行为,现投诉该公司违法行为,并要求公司对我进行赔偿一个月工资8000元,承诺住宿费用1000元。希望有关领导能够重视。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6-27
要求公司以不签订劳动合同为由进行赔偿,建议向劳动仲裁咨询。
回复评价